立夏之前

主浪3五公时17个人,偏于生有宁>乐队line>新文恋播=宁那贝儿=南朱北唐=大于妍家=量紫俪学=凹凸组=热恋琪>纯玉疯>面组=灯组,没提到的也很喜欢😋

【乘风破浪丨一觉醒来变成可爱小动物怎么办2】

短打一篇,有后续,没写完🍁

  1.

  日上三竿,文文和恋子被微信群里的轮番轰炸轰醒了,文文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地铁老大爷看手机式地眯眼点开手机:“怎么了这是?”

  恋恋习惯性手搭上文文的头顶,只抓到毛茸茸的头发,“耳朵不见了……”

  文文眯了眯眼,“哦她们也是,问得咱们恢没恢复。”说着她看了一眼恋子的头顶,昨天的小熊猫耳朵已然消失,看着心里居然生出一丝不是滋味。

  恋子看见文文点开某宝页面,然后下单了一个小熊猫耳朵发卡,看着和她昨天的耳朵极像。

  “喂。”

  文文不理会恋子要扳过她的肩膀阻止她,嘟囔着:“这帮人搞什么,怎么还在发。”

  【兴风作浪(30)】

  cici:@鱼丸丸@恋恋  你们两个恢复了没?!

  鱼丸丸:恢复了,困死了再睡会儿

  俪俪:啊啊啊啊啊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

  恋恋:怎么了这是

  cici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 “我草,”文文从床上弹起,点开放大了cici发过来的照片,是俪俪捂着脸倒在床上,头上赫然一对雪白的狗勾耳朵。

  恋子坐在床上看文文从床上弹起来火速收拾好东西要出门去,便问道:“你要去哪?”

  “嘲笑俪俪去,那巧克力果然有问题哈哈!”

  “啧,你怎么能这样呢,怎么能不叫上我一起去呢?”总监迅速翻下床去,快得拖鞋都掉了一只。

  

2.

  隔壁宿舍爆发出惊天大笑,文文笑得脸颊通红,一边抹眼泪一边抓俪俪的萨摩耶耳朵:“该!报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”

  恋恋笑得埋进旁边的被子里:“救命啊,是谁昨天说对她没有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……”

  俪俪郁闷地将脸埋进被子里,将172的体型蜷缩在小小的一团被子里,极度委屈极度愤怒地盯着特地赶来嘲笑她的文恋二人。

  糖糖一下子紧紧抱住俪俪,温柔道:“没事儿,萨摩耶耳朵超可爱的”还没等俪俪感激地说谢谢,糖糖扭头对朱姐说:“这个角度光好吗?给我来一张。”

  得到后者的肯定。

  俪俪(心里):诗逸…诗逸不可爱了……

  眼看着俪俪的耳朵低成飞机耳,cici连忙上去哄:“好了好了,咱们不跟她们一般见识哈——”手指捏着抖动的小狗耳朵,心里绽开了烟花。

  “谢谢你,但是你这样真的很像在哄狗勾☹️”

  俪俪拍掉cici捏着自己耳朵尖往上提的手,看着姐姐们一个一个鱼贯而入像是来看猴一样参观她,痛苦地惨叫一声,自闭在床上。

  人越来越多,文文眼尖,一眼看见了人群后面戴着大墨镜和帽子的静姐。

  “咦静姐你怎么在屋里还戴着帽子。”文文边问边上手准备帮她摘下来。

  “别动!”为时已晚,帽子被摘下一半,金色的头发上,冒出了一双抖动到飞机耳的金耳朵。

  ……

  全体沉默。

  静姐沉默了一会儿,默默戴上墨镜,坐在角落里,周围的气压低得可怕,耳朵肉眼可见地炸毛了。

  文文忍住自己想去掐金老虎耳朵的冲动,心里狂呼撸了这么多年猫,老虎真的是第一次撸,沉默到最后,终于开口:“我只想知道,到底有多少人,吃了俪俪剩下的巧克力。”

  姐姐们面面相觑,然后零零星星几个人举了手,静姐、俪俪、还有小爱和西卡,但是现在只有静姐和俪俪长出了耳朵。

  西卡比比划划着,意思说自己昨天半夜起床,和小爱一起分了桌上的巧克力,所以她俩可能是时效没到。

  “你的巧克力还剩几块?”文文转头问俪俪

  “没啦”俪俪晃着脑袋瓜,耳朵跟螺旋桨一样扇呼。

  恋子掰着手指头数了数,“那不对啊,怎么才这么两个人。”

  几个人环视一圈,恋子如梦初醒:“梦梦呢?”

  对啊,她听到这种热闹应该第一个到啊,几人相互看了看,不光梦子和采洁不在,SA娇两人也不在。

  “……坏了…”

  

3.

  等到几人兵分两路赶去梦子和阿SA的宿舍,给文文她们开门的正是穿戴整齐的梦子。

  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梦梦瓮声瓮气道。

  梦梦超级奇怪,大白天在家戴着她那副白框大墨镜,还用不合时宜的毛线帽捆住自己的头。

  怎么看怎么不对劲。

  文恋二人对视一眼,一起伸出手,一个按住梦梦,一个伸手去抓她的毛线帽子,梦子嗷了一声:“你们两个干啥啊?!?”

  出乎意料,梦梦凌乱的脑瓜顶丝毫没有动物的耳朵,恋子锤了她一下:“大白天戴什么帽子。”

  梦子吸溜了两下鼻子,“有点感冒,太冷了。”

  文文靠在门框边问她:“你看群里了吗?”

  梦子挠了挠头:“刚刚太忙了,没来及看,怎么了?”

  文文刚要掏出来手机,被身后的俪俪一把摁住,一脸苦大仇深:“不用了。”

  然后摘下围在脑瓜顶跟阿拉伯女郎似的围巾,一双萨摩耶耳朵在冷风中抖了抖。

  她们以为梦梦可能会震惊到爆粗口,没想到梦梦反而挠了挠头,让开门口叫她们进来:“我就说,采洁头上冒出来的耳朵和你给的巧克力脱不开干系。”

  采洁正坐在餐桌旁细嚼慢咽地吃早饭,看见呼啦啦进来好多人,呆了呆,咽下最后一口粥:“你们都是来看我笑话的吗?”

  耳朵上短小的仓鼠耳朵动了动。

  众人沉默。

  “嘶……总觉得这个耳朵……”恋子瞟了瞟梦梦头顶,下句话没说出来,应该在她头顶上才对。

  cici一脸认真地搬了一张椅子过来,坐在采洁对面:“采洁姐,你现在特别想吃瓜子吗?”

  采洁:?

  cici转头指着俪俪:“她今早不知道为什么吃了七八块排骨,以前她都不怎么吃的。”

  “王紫璇!”俪俪气得磨了磨牙,扑上去和cici打成一团,白毛乱飞。

  与此同时群里接收到了小爱和王姐她们发来的视频,果不其然,阿SA长出来树袋熊耳朵。

  “(粤语版)不是让你别吃了吗?”视频里的阿娇点着阿SA的脑门,阿SA还在往嘴里炫薯片。

  “(同样是粤语)可是我昨天下午饿了……”阿SA含糊不清地回答。

  文文在这边算了算巧克力的数量,叹了口气:“这回数够了。”

  梦梦有些焦急,撑在桌子边说:“那怎么办,今天还得训练。”

  “将就着先过去吧,反正明天就好了。”

  采洁动了动鼻子:“那我们怎么过去啊,门口可能还有粉丝等着咱们。”

  俪俪突然闪现在中间,手里还做着三藏法师的手势:“像我这样就可以啦。”

  几人看着裹得跟粽子一样的俪俪,刚想拒绝却发现似乎真的没有比这更好的主意了

  俪俪:哈哈,聪明!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