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夏之前

主浪3五公时17个人,偏于生有宁>乐队line>新文恋播=宁那贝儿=南朱北唐=大于妍家=量紫俪学=凹凸组=热恋琪>纯玉疯>面组=灯组,没提到的也很喜欢😋

【浪3丨不要动感情】

  本来周五之前是动不了手机的,晚上回家之后看见电脑推荐了浪3热搜说恋恋被淘汰了。

  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

  悲在我浪3半壁江山的故事线全部消失,鱼丸责怪自己做队长没有保护好恋恋,可是三公录制的时候刚好是浪3第一期开播的时间,鱼丸受到网上舆论很大的压力,鱼丸真的尽力了。

  鱼丸在伤心恋恋走了的时候,还尚且能找到静姐和小爱寻求安慰,但是阿fi很迷茫,因为能抱住她安慰她的那个人走了,匆匆离开了,只能留下一封信:

  “很感谢你的光芒照耀了我,再会。”

  不知道阿fi看了有没有泪崩,但是我在网上看见这句话的时候顿时破了大防。

  我到现在也没敢看恋恋被淘汰之后的那个片段,我怕会哭红眼,仅仅是看到网上截下来的图片我也难以忍受其中悲伤的酸楚。

  我其实是浪1的开播即入坑的粉丝,当时是30个姐姐,没有资金没有好的设施,连观众都只有500个,她们只是一个劲儿地莽完了浪1六次公演,所以我对静姐有一定的偏爱。

  而浪2的表现不尽如人意,这让我以为浪1已经是巅峰了,所以在浪3开播的时候没有带太多的感情进去,但是从开播到三公,支持我看下去的是乐队组的友谊,母子组相爱相杀,twins几十年的友谊,是两位师姐的惺惺相惜,是其他姐姐们试图留下来的拼命挣扎。

  除了恋恋,让我泪崩的还有静姐,静姐在浪1跩到走路带风,不穿队服,直接呛声节目组。但是浪3她给我的感觉,好像参与了又好像没参与,她始终不敢太过投入自己的感情,但是她的感情又无时不刻从她的行动中展现出来。

  她不再特立独行,她告诉姐姐们珍惜穿队服的时间,因为她知道送别离开的队友有多痛苦,她知道几个月的时间太过短暂,过了这几个月就再也没有机会让30个人再这样聚在一起;她也不再懈怠,她因为舞蹈和设施问题急得睡不着觉,唱错词了在舞台上掉眼泪,因为她被逼得必须做队长,她知道自己的水平对抗不了对手,所以她能做的就是竭尽所能让姐姐们留下来。

  但是姐姐们喊她过来做游戏,她笑笑推脱,大家都聚在一起说笑,她也只是窝在沙发一角,看到她这个样子,我就想起来浪1六公之后她在鱼葵的视频里说的一句话。

  大概意思就是过了今天姐姐们就不会再爱她了。

  她太害怕这个节目结束之后,自己的感情陷入太深,却又在失望中慢慢冷却。

  若即若离,在他们需要帮助的第一时间给予帮助,或许是静姐经历过浪1后再回来,给浪3最好的答案。

  希望浪3能开启复活赛,让恋恋回来,我们还没看到乐队组合作的乐队舞台,我们还想看热恋琪、新文恋播、朱恋璧合、一恋幽梦,恋恋还没发出她有的光芒,网络不能埋没她的才能,她所代表的女性力量不应只因为没有流量就被忽视,女人可以相信女人,女人可以帮助女人,希望剩下的姐姐在这个舞台坚持下去,发出你们的光彩!


评论(7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